台灣文學學會與國家圖書館共同策畫的「2020年夏季閱讀講座」開放報名了囉!

👉系列講座簡介
目前一般臺灣大眾對於臺灣文學的認知,多以資深作家如楊牧、王文興、李昂、白先勇、黃春明、張大春等為主,對目前臺灣新世代文學創作的發展較為陌生。事實上,1980年代以後出生的作家已是目前臺灣文壇創作主力之一。國外把1980年至2000年出生的人口族群稱之為「千禧世代」,他們成長於經濟成熟、全球資訊流通、數位科技蓬勃發展的時代氛圍,導致此一世代作家在創作風格和主題上與前輩作家既有傳承,卻也有明顯世代差異。本講座邀請千禧世代作家現身說法,並各搭配一名學者對談,窺探臺灣新一輩文學創作者的創作心路歷程,以及他們筆下所呈現的二十一世紀臺灣現況。

👉場次時間:週六14:00~16:30 地點:國家圖書館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(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)

👉報名網址:https://actio.ncl.edu.tw/activitydetails?uid=6&pid=204

👉活動網頁:https://actio.ncl.edu.tw/109_summer

👉主辦單位:國家圖書館  合辦單位:科林研發

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時數認證時數3小時(需要者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)

搭配講座辦理,於講座結束後進行贈書,歡迎參加

因應疫情,本活動請預約入座,不接受現場報名,敬請見諒

(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權利,內容如有調整,請以本館網頁公告為準)